close

【小乘轉】【能量石】【能量飾品】【數字磁場】【數字能量學】【生命靈數】【數字易經】

 大家聽過數字磁場、數字能量學、生命靈數、數字易經嗎?

其實這些殊途同歸都算是命理的範疇,但解析上還是有些許的差異。

人生嘛!難免有許多酸甜苦辣,也會遇到大大小小的關卡…

我從求學期間到剛踏入社會一直都算蠻順遂的,

但近十年就覺得有一直在原地鬼打牆的感覺,

不知怎地…就老是遇到一些所謂的…小人 尖叫痛哭

事情緣由實在很難言明,且涉及個人隱私就不多提了…烏雲飄過

後來,也許是緣分吧~認識了【小乘轉】子珅老師

其實我原本對算命也是很鐵齒的人,

認為命理這些其實都是一種統計學!

這次與 子珅老師 結緣後,

真的讓我對老師的數字磁場水晶磁場五行能量搭配的功力感到讚嘆!

 

但是!不誇張!我才給基本資料,

老師就直接說中我的個性、專長、目前的狀況與困境,詫異

子珅老師 是鑽研數字磁場再搭配八字五行去解析,所以準確率大大地提升!

不同於一般外面坊間的命理老師以姓名學及八字為主。

 

何謂『數字磁場』?為什麼數字會對運勢有影響呢?

這世界上有很多人是同一個時間出生,同名同姓的人也很多,

唯有身分證字號、手機、銀行帳號等等這些是綁定在一個人身上的印記

是不會跟其他人重複的,這些數字就會產生能量磁場影響人的運勢

透過老師的專業解析,發現我身上綁定的這些數字有很多犯小人的磁場,

發生的時間也都跟老師說的不謀而合!

說到『磁場』這兩個字,就會很直接聯想到水晶

那如果『數字磁場』結合了水晶的靈動磁場是不是相得益彰呢?

 

子珅老師 就是獨力開發出這樣的『開運能量飾品』

而且這些飾品都非常有設計感

也非常適合拿來當作時尚配件日常穿戴喔!

 

命理不是叫你迷信,而是讓你知命、知運,重要的是心誠、心善

穿戴老師親算、親綁、親自淨化加持的能量飾品,時時刻刻提醒我轉念!

轉念很重要!如果一直沉溺在一個煩躁的情緒,運勢要怎麼好轉呢?

保持正向的信念,相信老師的能量飾品,

數字與水晶的雙重磁場真的有漸進式改善我的能量及運勢!

(後來欣賞老師分享在粉絲專頁的作品時,發現居然有潘朵拉風格款!)

 

如果目前有朋友遇到不順遂的事情,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可以向老師預約諮詢,

【小乘轉】 子珅老師 幫助你《開運、啟運、轉運》 !

如果想多多了解老師,或者想多欣賞一下老師作品,

都可以拜訪一下 子珅老師 的粉絲團喔!

 

小乘轉  開運、啟運、轉運

 

 

arrow
arrow

    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